close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
在床上躺了很久 卻久久沒辦法睡著
腦子不聽使喚的不停轉動 逼著我去回想那些故事
似乎只要人在新竹 那個鬼魂就會來纏著我


並不是真的有個ghost 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一個女人
我厭惡的 憎恨的女人
當我人在新竹 甚至於開車接近新竹的時候
她就開始纏著我
所有她說過的話 MSN的內容 mail的內容
所有你們做過的事情 當時你對我說的話
就開始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沒有辦法不恨 到現在也沒有辦法完全原諒
我不是聖人 只是個普通人
時間 並不是萬靈丹 並不能真的讓人遺忘所有的事情
洗衣服的順序錯了 可以原諒
忘了某些特別的日子 可以彌補
但是有些事情發生了 他就是發生了
錯的太嚴重 是不可能被原諒的
錯的太嚴重 不是說日後做些甚麼事情 之前的事情就都沒發生過了

有些人認為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比較幸福
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會比較好過
那我覺得我真的有自虐的傾向
因為我無法忍受被欺騙
我寧可知道真相痛的死去活來
也無法活在謊言中 假裝自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時候 好希望時間可以退回去重來
但是 我卻不知道我希望事情會是怎樣發展
我會阻止這些事情發生?
我會在發生的時候更狠狠的教訓她?
我會讓一切發生 但是這次選擇放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做...

終究纏著我 不放過我的並不是鬼魂 而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