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Pay跟我騎著小紅進行319鄉活動
這次的目標是台中‧西屯→ 彰化‧員林~~




因為這次騎機車 所以我們選擇了省道與鄉鎮小道
從我住的地方屬西屯區出發 經過龍井鄉 大肚鄉 到台中‧南屯區
我們還特別繞去清新溫泉拍了張照

沿路上 東海古堡 復興廣播電台 嶺東科技大學


後來因為走錯了點路 跑到了烏日鄉 既然如此 還是蓋了個章紀念一下~
高鐵的鐵道 壯觀


經過成功火車站

第一站到達彰化市 很奇特的標誌 不知道寫了些甚麼


在火車站蓋下我的319章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午餐是美食指南上介紹的
貓鼠麵 (吃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啊?)


大原蒸餃 (還不錯吃)


Pay吃了老担阿璋肉圓 (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肉圓)


吃飽了 往下一站-花壇前進
可是Pay找不到本來要去的地方
我們又騎累了 所以就在7-11休息一下
就繼續前往下一站-大村
大村鄉- 葡萄的故鄉 (歡迎光臨的看板很有特色喔)


偶然發現"大村台鐵站" 就繞進去看看
哇~~是個很有風味的小車站呢


有個歐式風車


景觀很好的車站


在這裡停留了好一會 我們才前往員林
員林的看板也不錯喔-活力員林希望城市


照例要去黑竹園買雞腳凍 順便蓋下319章
接著去每次必吃的蚵嗲 燙魷魚
沒想到老闆沒開 ~><~
在詢問了隔壁鄰居後 才知道 原來老闆要把店收起來了!!!
真是太可惜了啦
老闆鄰居還問我們要不要學 可以請老闆教我們
嘿嘿~~ 想吃魚不見得要自己抓吧

接著Pay帶我去吃 番薯市老店的八寶冰 (真的有8樣喔~)


回程時天色已漸暗了 雖然我已經快累趴了
我們還是決定去高鐵台中站看看
高鐵站的夜景真的是很漂亮 我們也在這裡消磨了快1小時


今天雖然滿累的 但事真的很開心

結論:
1. 騎摩托車比開車機動性高很多 而且更能慢慢看到不同的風景
2. 這次收集到的有 大肚/台中‧南屯/烏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