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家上次推出的好神公仔之後
再度與橙果設計合作
推出 全家都是中華隊-加油小隊一集棒

這次是以原住民為主題 共有8款
(不是有9族嗎? 怎麼少了一個??)
同樣是66元可集一點 集滿10點可兌換公仔一隻
但是這次有推出新招
消費滿66元中若含2瓶寶特瓶 可再加送一點
於是 某天Pay帶我去全家"搬"了30瓶每朝黑烏龍@@
30瓶也是經過精確計算的 這樣可以拿到31點~~
當天就帶了3隻公仔回家^^

沒幾天 我們又故技重施
再度搬了30瓶 每朝黑烏龍+愛之味鮮採蕃茄
好運氣的 拿到的6隻都沒重複喔^^
有意見的是 看到我家的飲料 滿想吐的~Orz

接下來的收集就不是很順利了
一方面是家裡的飲料還沒喝完 所以暫時沒有進度
另外一方面是 只缺少兩個 接下來的重複性會滿高的

上個週回台北 老爸神秘兮兮的叫我
結果居然是給了我一堆的集點貼紙 ~>.<~
感動啊~~~~ 老爸真的很可愛
知道我要收集 都會念說::收這個甚麼東西啊
但是都會偷偷的幫我集點 再給我個大驚喜
雖然 希望老爸菸不要抽太多了啦
在老爸的加持下 又集到3張囉
Pay的巧手挑選下 居然拿到了剛出的隱藏版 金贏雙雄的一隻
雖然其他的重複 (不重複也太難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結論
1. 目前進度:: 7/10 還有一枚交換中
2. 全家這兩次與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合作都大成功 台灣加油~
3. 平常我的公仔都沒拆的 因為買了收藏盒 所以才讓他們以真面目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