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晚上第一堂課
今天 我的整個上臂與肩膀都還呈現痠痛狀態
但是我今天還是要去上課


YOGA IN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
我一到櫃台 客服主任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也問候了一下我昨天上課的狀況
我據實以告:: 手有夠痠的~.~
然後他就跟我說了些打氣的話 真感謝^^
還發現原來昨天的一位同學 是YOGA IN的櫃台服務人員啊
她也很熱情的問候我的狀況 也給我不少加油跟建議

雖然今天是抱著拼了的心情去上課
但是還是很擔心自己的狀況
因為傍晚在家裡複習的時候 我的手臂真的沒辦法做太久的支撐動作
所以就先問了老師 如果拜日的伏地挺身式做不起來
該用甚麼替代動作

今天仍然是進行很標準的ASHTANGA練習
6次拜日 (伏地挺身式真的做不起來~.~)
Standing Serquence
但是Padangusthasana時 Tina老師要我們試著把單腳提起@@
真是高難度平衡動作
接著昨天練習的動作 我很小心的注意昨天被調整過的地方
(但是Utthita Trikonasana還是被調整了)
Utthita Hasta Padsngusthasana B 還是定不住 Orz

Primary Series
Upavishta Konasana 簡直是我的罩門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誰能告訴我訣竅啊
Ubhaya Padangusthasana 強調的是腹部的力量
我是輕鬆做到了 可是?? 我怎麼沒感覺到腹部有很用力???

還有一個動作 我找不到他的名字
雙手手肘圍出三角區域 腳尖顛起 身體向前保持平行
又是一個欺負上臂的動作就對了~><~

最後 是Tolasana維持10次呼吸結束
又是手臂的力量@@ 我努力完成了 但是很急促的10次呼吸

結論
這星期的ASHTANGA課結束了 希望其他幾天我都能持續練習
上面那些是梵文 但不懂就算 反正我也不太會念
手臂痠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