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久的考慮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後來決定 其實不需要想太多
於是 我決定離職了!!!


我的正式離職日是11/15
但是因為相關工作都已經交接完
所以老闆同意我開始休假 (而且不需要請假^^)
那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

在決定離職之後 我四處尋找台中有教授Ashtanga Yoga的地方
終於讓我找到了 沒考慮多久 我就加入了Yoga In的會員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去上課

早上5:00起床 載Pay去統聯車站坐車
回到家繼續睡 睡到7:20被平常的鬧鐘叫醒
稍微梳妝打扮一下 開車到文心路 準備上8:45~9:45的哈達瑜珈
一路順利 塞車狀況不嚴重 停好車 開開心心的到Yoga In瑜珈會館報到
櫃台的小姐問::你怎麼這麼早來 第一堂課是9:45耶~~
(@@媽啦~~ 我記錯時間了)
不驚不驚 我現在是隻閒雲野鶴
就是要凡事沒有計畫 而且我有的就是時間
於是去了旁邊的麥當勞 慢慢的、悠閒的吃早餐 (不慢不行-.-)
接著上完1hr的瑜珈課程 跟老師聊了一下
11:00左右離開教室
回家 先洗那堆積了很久的衣服
看一下電視 想睡了 昏迷一下起來 下午2:00多了
把衣服拿出來晾
然後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晚上暫時還沒有計畫 可能會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房間吧
希望10:00可以上床睡覺 (目標:早睡早起&健康快樂的生活)
預約了明天早上8:30~9:30的熱瑜珈課 好期待喔^^

總結:
1. 重新練習瑜珈是快樂的
2. 上課時間要記清楚
3. 台股可不可以不要再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