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 7-11真的很過份
在出了Hello Kitty磁鐵, 小叮噹立體磁鐵, 小叮噹立體拼圖板, Open小將立體拼圖板
還有統一麵35週年公仔 之後......


是不吸引我的小熊維尼書簽磁鐵 所以我沒有刻意收集
現在居然又出了 小叮噹Q版公仔@@
詳情請看 小叮噹
只要消費滿77元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5點可隨機換一個公仔 共有六款
天啊∼∼ 這樣算起來要消費滿385以上才能換一個耶
要收集到6個 又是一筆不少消費
我猜我是抵抗不了的>.<

這就算了 同時居然還出了星座公仔@@
詳情請看 星座公仔
購買統一的特定商品 20元以上兩件or 19元以下三件
加35元就可隨機換一隻 (應該說"購買"才對)
結果...結果... 我就敗下去了啦∼∼Orz
今天拿到的是 巨蟹座 包裝我拆掉了
比我想像中精製可愛

正面看...很可愛∼∼

頭套是可以拿掉的...而且頭套是軟的喔
拿掉頭套的巨蟹看來很像花田一路

背面有統一的符號

接下來的動作有點噁∼∼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做
頭也可以拿下來...Orz

看她的右手∼∼小手也可以動喔∼∼


今天花了85大洋 (兩罐25元飲料+35買公仔)
順便集了一點...朝向另一個小叮噹公仔之路
7-11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