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陪我姊去拍婚紗
專程從台中趕到桃園富田農場(就是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為的就是送花給我姊拍照


(1)特殊的垂墜式的捧花造型 (拿久還滿累的-.-)
一朵一朵把花綁在大熊草尾部
配上三朵黃色虎頭蘭
握把處用金色造型線裝飾
ㄎㄨㄟˋ在手上 很浪漫優雅的感覺
這束做到凌晨2:00


(2)11朵哥倫比亞進口玫瑰..隨便綁綁就很美啦..配上金色(綠色??)緞帶
這束花的用途最廣…我姊的三套外景服都有用到她
回棚內還被拆成花瓣當背景Orz…..
這束比較快 早上8:00起來綁 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小慧吳先在花海農場拍照
我跟Pay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開始拍了
天氣不是很好 有時候會飄起綿綿細雨
這時候就要中斷拍攝工作
我站在旁邊雞皮疙瘩一直起...有夠冷的
不知道我姐穿露背婚紗怎麼受的了

剛開始還不需要用到花 我就幫小慧吳拿著
旁邊不少路人甲乙丙看到 都說::"現在婚紗公司的花做的還真漂亮"
不津一陣得意...那可不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咧~~是我做的啦^^

接著轉戰富田農場
小慧吳換上另一套禮服...真是令人眼睛一亮
這時候紅玫瑰上場了...美呆了啦
看到自己的花給小慧吳用 實在是太感動了
雖然是拍外景 但是其實都是在室內拍
不過這時天空也下起了大雨 也不可能拍室外

最後換了一套金綠色的禮服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1)號捧花就是為了搭配這套禮服做的 攝影師答應我一定會拍到的^^
這時候雨也停了 大家移到湖邊拍攝
我的浪漫垂墜捧花終於上場了 再感動一次

拍到下午3:00 我跟Pay兩人又餓又累又冷
所以就先告辭了小慧吳 去大溪老街覓食
先吃了里長嬤碗糕
然後買了黃目香豆干 Pay還買了滷黑豆干 超好吃耶
原來 到大溪是要買現滷豆乾啊
我因為以為是要去買包裝豆干被Pay笑 Pay::"這種東西到大賣場買就好了"
後來又去另外一家吃滷味 點了百頁豆腐+海帶一條+黑豆干兩個
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然後又買了豆花 在黃目香豆乾店門口的攤子 生意超好人超多的
而且她們的豆花真的好吃耶 很扎實卻很綿密
最後又買了兩個熱騰騰的地瓜餅
這才結束了大溪一日遊 回到溫暖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