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集很精采...(終於...)
不只是活動本身很有意義
還看到不少精采的內容 我對Tana另眼相看了


這次的任務是在電視上實況轉播 義賣十個著名歌星捐出來的東西
拍賣到最多錢的一隊獲勝 目的是為了幫助愛滋病童
而從這次開始進行了隊伍的混合 正式打破了學歷的藩籬
這次任務要成功主要在兩個部分
1. 電視製作
2. 談判技巧

關於電視製作的部分 劇情裡也沒有介紹太多
但是從最後的結果看來 兩隊製作的節目都很不錯 主持人也很棒
Tana和Craig主持的很棒 看起來好專業
寶石隊的Erin看起來很漂亮 Chris雖然只出來說了幾句話 但是表現也很不錯
我覺得兩隊在實況轉撥的部分表現不相上下

另外的重點就是 跟明星們談判
如何讓他(她)們捐出夠吸引人的"體驗" 以競得最高的價錢
Tana的表現真的讓人很驚艷 真的好厲害啊
(她說::我可以成功的說服男人買保養品 還有什麼辦不到的呢^^)
她成功的讓其中兩位明星捐出七日體驗
得標者可以跟著名人一起四處巡迴 一同上台
哇~~ 我不是名人迷 但是我相信這種條件一定超吸引人的
Tana真的很會行銷 (這時候不由得想起了Danny....)
這讓我學到不少....談判真的是個高深的學問
如何逐步的挖出對方底限 最好對方還能夠開開心心的

寶石隊的John是這次的談判負責人
因為他對於談判籌碼太早設限 以致於無法繼續突破
所以 不要抱持成見 一但有了設限的想法 好的想法就很難再出現了
(這要好好學起來....)
所以他的拍賣品大同小異 都是請歌手到得標者家中演唱
that's good....but, maybe not good enough
因為有些歌手或許願意提供更多 但是John沒有要求 沒有詢問
這等於自願放棄了更好的可能性

兩隊的PM這次看來並沒有很突出的表現
寶石隊的Chris有參與節目主持工作
璞玉隊的Kendra起初跟著Tana和Craing一起去與明星們談判
後來回到節目製作現場了解狀況 她也沒有參加主持工作
但是我認為她做的不錯
分派工作很成功是第一點 而且兩邊的確認她也都做到了 所以沒有出錯
雖然她沒有實際的投身進行一些事情 但是我覺得她是成功的PM

Chris在電視製作現場 而節目轉撥的部分也很成功
可惜的是他們失敗在談判桌上
Chris並沒有確認到他不在場的這一端是否有問題 (太信任John??)
當Chris帶John和Erin回會議室的時候
他們一致同意Chris不可能兩邊兼顧 (請注意 人家kendra辦到囉)
所以雖然Trump的左手(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認為 Chris不應將最重要的談判交給別人
最後還是將錯失談判籌碼的John fire掉了


這一集真好看
1. Tana~~~~給妳拍拍手
2. 隱身在後的Kendra也很棒
3. Erin多嘴被罵了....哈 (律師就是愛說話吧)
4. 還有 凱薩琳回來了^^ (我好喜歡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