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不定期會請廠商在餐廳辦特賣會 上次來了一攤賣各式魯味
招牌商品「貴妃蛋」 皮Q、香潤、爽口 特級精選優質雞蛋製造
自然清新口味 值得再三品嚐


口感類似滷蛋 但是蛋黃是略滑稠的 有點像皮蛋
試吃了一小塊 覺得很不錯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James胖的, Vicky跟我吃完午餐後 就再跑回攤位去買
一盒6顆50大洋 滿便宜的感覺 胖的買了3盒, Vicky 2盒, 我2盒
因為我們吃飽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是1:30 算是上班時間了 所以人不多
Vicky發揮菜市場買菜的功力 跟老闆說"老闆~~我們買這麼多...怎麼沒有送我們一點東西啊"
結果 老闆真的很大方的送了我們一盒貴妃蛋 (哇~~結過婚有小朋友的人果然不一樣)
下午 我們就把老闆送的那一盒分食掉了
我也把我的一盒分送給同事吃 (這就是我要買兩盒的原因...)

上週星期三和假日Pay老爺下來的時候 也享用到了這個美味的貴妃蛋
不過因為老闆說只能保存6天 所以我星期二就把他們解決掉 結果~~
Pay老爺::我的蛋咧
我::吃完了耶
Pay老爺::=.=...你吃光了我的蛋
我::m...因為不能放太久...會壞掉
Pay老爺::我寧可讓它放到壞掉也不給你吃=.=
我::ㄟ...我買的耶...
Pay老爺::你買給我的...所以是我的....你吃光了我的蛋=.=
我::................ (這時候頭腦倒滿清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