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 Irene介紹了一家傳說中台中名產店-今日蜜麻花
結果 造成一股搶訂熱潮
你說台灣經濟奇蹟在那裡?? 就在這啦∼∼

真的是很誇張...
昨天Irene才mail出來給我們幾個好朋友 問大家要不要訂
說實在話 雖說是名產 但我沒聽說過這個東西
但是我相信Irene的嘴巴 所以我這個貪吃鬼當然馬要跟
好東西要跟家人分享 所以決定訂5包 (Pay家裡x2, 我台中x1, Pay新竹x1, 我台北家x1)
mail才寫好還沒寄出去 Irene先聲奪人 叫我當這次團購的爐主@@
不過Irene還是很夠意思的打電話給老闆詢問送貨相關事情
回報::要60包老闆才會送 而且還要3/10才能送
既然這樣 當然就要搞更大囉
所以就把mail轉發給部門裡其他同事
沒想到昨天才一下下時間就集到45包 讓我開始震驚於今日蜜麻花的魅力

好奇心使然 我請教Google大神這個"今日蜜麻花"是何方神聖??
結果有以下結論
1. 好吃超好吃....連外地人都來排隊
2. 生意有夠好....下午2:00開始營業 賣完200個就收 最好預訂
3. 價格不斷漲.....從已知的原價40已經漲到現在一包70囉(照這種速度成長...一包100的日子指日可待)
4. 老闆很機車....(對不起...我只是在陳述我查到的事實喔)

口圭∼∼真的假的
從統計的角度看來 第4點假設成立的機會很大Orz.........
怎辦 基本上我是個俗仔
想到要跟這樣的老闆打交道就皮皮挫
好在Irene說要幫我打給老闆下訂 因為想順便ㄠ一些試吃
YA∼∼Irene感謝妳

另一方面 訂單持續增加中
到了今天下午(算起來還沒有超過24hrs) 部們內的訂購數量已經超過85
原本Irene還因為擔心湊不到60包 所以也問了台中這裡其他廠的祕書
一個小時的時間 光一個單位就來了31包的訂單...... 訂單總數突破了100

各位同仁 你們就是默默推動台灣經濟的無名英雄
大家正在共同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唷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