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慧是我在公司的好姊妹 我們一起去學瑜伽 學插花 一起請假逛百貨公司
心情不好的時候 中午或晚上約出去吃飯 一起詌橋主管 聊天訴苦
每每話題一開就不可收拾 工作的壓力都從這裡宣洩掉


雅慧的預產期原本是3月底 但後來幾次產檢說會提前
本來預計上週就要生了 結果又拖延了一個星期
之前還在討論 可能要打"催生針"
聽說打催生針很痛很痛 搞的雅慧很緊張
結果.......
今天早上 雅慧打電話給我
神秘的問我::你猜我現在在哪??
我想::妳不會今天還來上班吧??(雅慧這週開始請產假)
雅慧::我在醫院...我生了!!
我::@@.......(驚嚇...驚嚇...不敢相信...興奮...)
從雅慧的聲音聽起來 身體狀況還不錯 應該算恢復的不錯

雅慧的生產過程很順利
她笑說星期六還回高雄 因為媽媽覺得她快生了 趕她回台中
雅慧還很悠閒的洗了澡洗了頭 吃了午餐
等到開始陣痛就到醫院待產
沒等很久 就進行無痛分娩 大約1~2hrs 晚上7:00左右
雙魚座的小baby就聒聒落地啦^^
雅慧正式升格為雅慧媽媽 (恭喜恭喜)

我趕快把這個好消息通知給同事們
今天中午 我們幾個姊妹(Sherry, Joan, YY, Irene, HY, 跟我)
一同到台中榮總看媽媽和小孩
本來以為 小朋友可能放在保溫箱裡 不一定看得到
後來才知道 小baby一直在媽媽身邊
我們到的時候 小baby正在旁邊的小床睡的香甜
小小的頭上已經長了不少頭髮
眉毛看起來比較像爸爸
眼睛是閉著的 但是從眼睛那一條縫看起來 應該是個大眼帥哥
小小的嘴巴很有形 皮膚白白細細的 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真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雅慧媽媽的小朋友很厲害 怎麼吵都吵不起來
(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是要叫他起來喝奶啦~~)
雅慧媽媽把他抱起來 我們幾個人都忍不住一直玩弄他的小臉頰
抓抓他的手 玩玩他的腳
一下捏下巴 一下把他嘴張開 Joan還想直接把他眼皮張開
小朋友就是不就範 怎樣吵他都不願意起來
頂多不耐煩的扭一下頭 縐一下眉 動動嘴巴
在我們待在醫院的45min裡 小傢伙就是不願意睜開眼睛來看看這群好奇的阿姨們
(我很想說是姊姊啦...但是...)
我們幾個忍不住輪流抱了小baby
剛出生的小朋友好柔軟 小小的一個 讓人家好怕一不小心就碰壞了
但是又細緻的讓人想好好呵護

恭喜雅慧媽媽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小baby
過幾天就要回高雄去做月子了
希望雅慧這段時間好好調養身體 母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