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惡疾 成為我征服奇萊的阻礙
是否能繼續前往 就要看這場病好的狀況了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休養

星期三晚上
莫名奇妙的頭痛 發燒 發冷 全身肌肉酸痛
搞的我整晚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眠
躺著 趴著 跪著 坐著 都試過了...沒一種有用的
直到零晨3:00一陣拯救我的嘔吐 才稍稍舒緩了不適的症狀 讓我得到短暫的睡眠
一度想要跑去榮總掛急診
但是全身不適 以及讓人無法忍受的頭痛 實在讓我沒辦法起身
只好躺在床上憑空想像:: 開車到了醫院掛急診 醫生幫我看診 打點滴
冰冰涼涼的點滴流在體內 好舒服喔 睡了個覺起來 全好了
不過之前說過了 這全是憑空想像
真實的我 還是在床上等著天亮
沒辦法...一個人隻身在外的生活就是這樣

睡睡醒醒到早上7點多
Pay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幫我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我則是繼續昏迷
到了9點 Pay再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看醫生
虛應了幾句 繼續在床上打滾到10:30 終於有力氣起來
騎著小紅搖搖晃晃的到新興路上的診所
哇咧∼∼ 那ㄟ那麼多狼啊......傻眼
大家是都在趕流行嗎 跟我原本的計畫完全不同
本來以為可以到了直接掛號 看診 10分鐘 拿藥 結束
看來要等了...唉∼∼ 沒關係 我還撐的住啦......
跟醫生報告一下我的症狀
醫生又問了::有沒有胃痛?? 有沒有拉肚子?? 有沒有喉嚨痛??
嘿∼∼怎麼那麼剛好 你問的都沒有
醫生指了指桌上的剪報 簡單的下了個結論::流行性感冒啦
因為我前一晚有嘔吐的症狀 所以不敢給太重的藥
然候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想好快一點 就打吧∼∼(還不是為了想上奇萊)
溫柔的護士小姐拿了一管不小管的針 (我::傻眼∼∼有必要這樣嗎)
輕輕的幫我進行注射 一邊跟我說::這支針打起來會讓身體有點熱
果不其然 護士小姐沒有騙我
從手臂慢慢熱上胸口 喉嚨 然後就是一陣噁心的感覺
"我想吐∼∼" 睜著委曲的眼睛看著護士小姐
她趕快幫我打完 讓我去洗手間
不過因為從昨天晚上到現在 我都沒吃東西 實在也吐不出什麼來

看完醫生 隨便買了個割包回去
因為藥是飯前吃的 所以就先吃了藥
那堆藥...怎麼看也不像醫生說的"不敢開太重" 那麼多-_-
但是對於那個割包......卻沒有食欲嗑下去
先睡覺吧∼∼ 一覺...就是下午四點
為了吃晚上的藥 只好把割包吃下去了
7點多 吃了第二次藥
晚餐怎麼辦咧 不想要出門買
在家裡東翻西翻 也沒有東西可以吃
只有放了很久了的水餃 (老媽包的愛心水餃)
過期的快煮拉麵 買很久但還沒過期的肉醬罐頭
沒辦法只好煮過期的拉麵配肉醬充當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餐害我開始胃痛拉肚子

希望病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就可以去奇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