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個小草公主 獅子毛 戰鬥毛的四格漫畫
我們都對裡面的 "趕羚羊" "賽羚羊" "草枝擺"印象深刻
笑到腰快閃到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買那個Flip Flap
就是只要照光就會搖動肥肥葉片的日光植物 真的是超可愛的
跟Pay求了好多次 Pay就是不買給我

結果今年我生日禮物 居然意外收到Pay送我的Flip Flap喔~~
我很開心的看著這三個可愛小花
然後....


我::你罵我-.-
Pay(驚!!)::哪有??
我::你罵我"草枝擺""...還罵三次...~~><~~
Pay::..........(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