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我跟我家的Pay大吵了一架
兩個人硬是冷戰了2天不說話也沒見面
到了星期六晚上 Pay忍不住打電話來了 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沒有內褲了...>.<"
我當場傻眼到說不出話來
是怎樣...冷戰了兩天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
說明一下::
Pay常在台中新竹兩邊shipping 當他下來台中的時候
都不忘帶些"禮物"給我-->穿過的髒衣服
所以當他要回去新竹的時候 我都要幫他整理好
還要算一下要帶幾件衣服回去 要留幾件下來
才不會哪邊沒衣服換穿 通常都會算的好好的
不過...因為這次情況特殊嘛-->活該-.-

我沒好氣冷冷的的說"內褲沒有了才想到我..."
這傢伙局然振振有詞的說
"那當然..你不知道內褲很重要喔"
"你想想看...沒有穿內褲是多麼不舒服"
"風吹進來冷颼颼...該邊說不定還會癢...可能會生病耶.."
"而且你一天跟內褲分開的時間...只有短短的洗澡那段時間而已"
"所以~~你說內褲重不重要"

反正我早就知道Pay這傢伙就是嘴巴厲害
黑的說成白的...死的說成活的...沒關係的硬是扯到有關係
沒道理的就是可以說成有道理

"居然拿我跟內褲相提並論...原來我的重要性只跟內褲一樣" 我說
"不是...妳可是像內褲一樣那麼重要咧" Pay得意洋洋的說 好似給了我很大的讚美

各位看官...你們評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