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跟Pay的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回來後就要算算帳
所以新竹的同事都會先把錢交給Pay 再由我轉交給在台中的同事
然後就會發生下面的狀況


Pay Liu 劉權霈 說:
ii
Pay Liu 劉權霈 說:
要給hamber 200 塊
Jenny Wu 吳政儀 說:
有有有有有
Jenny Wu 吳政儀 說:
O..
Pay Liu 劉權霈 說:
我要給你1740
Jenny Wu 吳政儀 說:
給我??
Pay Liu 劉權霈 說:
就免了
Jenny Wu 吳政儀 說:
ㄘㄟ......
Pay Liu 劉權霈 說:
是啊~~

等到下午....
Pay Liu 劉權霈 說:
記得要給hamber 兩百扣喔~~
Jenny Wu 吳政儀 說:
好啦....只記得這個-_-
Pay Liu 劉權霈 說:
nonono
Pay Liu 劉權霈 說:
還記得愛ii很多~~
Jenny Wu 吳政儀 說:
O...這是一定要的啊^^
Jenny Wu 吳政儀 說:
哪我的1740咧
Pay Liu 劉權霈 說:
我把你收起來了
Jenny Wu 吳政儀 說:
?
Pay Liu 劉權霈 說:
是為你好,才這樣子做的..不然@#$@#!$#$12...(唸功十成功力)

當Pay一開始施展"唸"我就只好自動投降
不過 A女朋友錢是不對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