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子熟了嗎??
這應該是CK兄這輩子再也不想聽到的句子
真是太經典了啦~~~

這次的相親大會從一開始就不順利.....
似乎也預告了相親不會成功
不過若是撇開相親這件事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還見識到不少美食

大家約好在公司門口集合
時間是7:42分 (Pay決定的...也只有他會去訂這麼個奇怪的時間了)
Pay跟我先繞去Carl家拿食物 再到公司門口跟大家集合
然後要去車站接女主角
女主角早上5點多就起床 6點多就要從台北坐車來新竹 超辛苦的
接到人之後 接著就橋座車的問題

因為本來只要開兩台車 所以Pay開大白出來 (7人座福斯T4)
本來最完美的計劃 就是Pay, 我, 男主角CK, 女主角克勞蒂亞一台車
這樣就可以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
但因後來決定出3台車
原定最佳的四人組合怎麼湊就是湊不出來
因為其他一對一對的都不好拆 車主也不安心借車
橋了很久都橋不定 這時後Pay突然說::那我們拆好了
也就是說Pay + CK + 女主角 +一位車主一車
把我丟去另一台車
氣的我沒當場翻臉.....是把我當多餘的....還是當我不存在啊
雖然我知道Pay希望這次活動順利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要犧牲我啊
不過後來Pay"應該"也發現了我的不悅
最後是CR-V車主Faldo, 女主角, Pay和我一車
折騰完已經9點多才正式出發

路上沒特別好記錄的事情...因為∼∼我睡著啦
總之是沿路上山 中間好像停留了一兩次??
到了目的地已經是11點多 開始準備拷肉囉∼∼

這次烤肉有出現不少好料
1. 寶哥虱目魚肚
2. 童家烤肉串
3. 醃漬黑豬肉
4. 石家魚丸湯
5. 秋刀魚
6. 有夠鹹蝦子
我忙著當烤手和刷手 所以沒空幫食物們留下遺照啦

這裡要特別提提醃漬黑豬肉
這是去傳統市場買烤肉片時 老板強烈推薦的
因為需要醃漬一星期 所以只有假日有賣喔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而"有夠鹹蝦子" 這是我做的料理
作法簡單 完全效法釣蝦場的絕技
只要裹上大量的鹽巴 烤到紅色就OK啦∼∼
可是卻被大家說太鹹∼∼ 誰叫你們要連殼一起吃啦
吃蝦本來就要去殼的嘛

這時候大家應該很關心男女主角的發展
只能說 男主角CK真是太不爭氣了
才開始烤肉不久 就上演了失蹤記 遍尋不著
留下女主角跟著我們烤肉
當然也沒有什麼接觸認識可言了
直到烤蝦時 男女主角才有了第一次接觸 (這已經是過了好久以後的事情了耶)

烤蝦故事是這樣的
原本是我跟女主角一起顧著烤蝦
後來看到CK兄出現 我就藉故把CK兄叫來一起顧蝦子
怎知CK仍是害羞的沒有主動跟女主角說話
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在所以不好意思
我就跑掉去大本爐找食物吃 讓兩人有獨處的機會
CK兄啊∼∼你也爭氣點嘛....
可能是氣氛太尷尬
沒多久 女主角也離開了蝦子陳屍現場 留下CK與蝦子大眼瞪小眼

過沒多久
CK派了一名說客forrest送來一串蝦子請女主角吃
並邀請女主角一起去顧蝦子爐
女主角很大方的前去幫忙
我在一旁竊喜∼∼兩人應該有進展啦
沒想到..................更另人噴飯的事情在烤蝦爐發生了∼∼

CK::m....蝦子熟了嗎??
女主角::應該熟了吧
CK::.........................

以上就是兩人的簡短對話....一整天喔@@
ps::後來向女主角求證
其實我們誤會CK了
兩人之間還有別的對話啦...就是
CK::妳要不要吃橘子??
沒了.......Orz

CK兄啊∼∼你真以為大家千里跑到秀鑾只是為了烤肉嗎??
居然落了兩句話就結束了
真是太另人失望了
一整天你想跟女主角說的話只有"蝦子熟了嗎??"
真是.......太"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