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半個早上 終於安排完所有事情 (忙)
現在 在等著其他人從新竹下來 (閒)
你們快點好不好啊∼∼


今天還有點事要做
1. 找老師拿昨天的花
2. 去公司拿訂的"依蕾特布丁" (跟人家約9:00)
3. 去愛買買巧克力 肉乾
4. 去馥漫買麵包

早上賴了點小床 不過是不影響的
而且令人開心的是∼∼今天是個好天氣唷
雖然不知玉山上氣溫 但是還是讓人頂開心的
好預兆啊

既然有這麼多事要處理
就得要好好安排一下路線 m......因為我也是工程師
先打電話給公司同事 看布丁送到沒
還沒......沒關係
那我就先去東興路找老師拿花吧
到了花店 老師不在 就請店裡小姐留個話給老師 先走一步囉
接著 就去愛買
目標很明確 所以很快就搞定了
兩包牛肉乾 兩包豬肉乾 兩包大波露(共12小包) 兩包小包裝M&M
下一站 馥漫麵包店
買了三個麵包
有我最喜歡的雜糧麵包 分量很足 (很怕被餓到)
還買了個鹹口味的 才不會太乾太膩了
另外買了四個小餐包 小餓的時候可以吃

最後就是去公司拿布丁啦
再打電話確認 OKOK∼∼已經送到了
順路過去拿回來
訂了四盒 等等就帶一盒路上大家吃吧
你們大家真是太好命了

分了兩次拿東西上樓 (布丁很重......花也很重)
我還有時間幫花拍拍照咧
Pay這時候來電 ㄘㄟ∼∼還在新竹公司啊
好吧 你們慢慢來喔

然後咧......那我咧......
我都忙完了耶
沒事做 所以我在這裡寫網誌
從忙到閒 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