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 聽說玉山上只有0度
打包的行李一次又一次的確認過 深怕遺漏了什麼
今天再確認一次 我準備好了∼∼我要出發了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了 心情...很複雜
一面是很雀躍 很期待
一面是很擔心 很不安
這幾天晚上 都在忙著打包行李
重複的一次又一次的對著清單
並考慮著要怎樣放會比較合適 要怎樣分配兩個人的行李 才可以讓彼此能輕鬆上山
因為Pay還要帶相機(們) 所以我希望我能儘量多帶一些
我們借了兩個登山包 一個40L 一個60L
不用說∼∼60L還是給Pay背

山上很冷 所以一定要再準備禦寒衣物
但是也不能帶太多 增加自己的負擔
所以這就是要傷腦筋考量的地方了
其實到了玉山上的排雲山莊並沒辦法洗澡 (應該是...也不會想洗∼∼超冷)
但是備用的更換衣服還是需要的
因為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從登山口爬上排雲可能還是會弄的你滿身大汗的

因為山上會有濕氣 而且要防下雨
所以所有帶上山的衣物 都要事先用塑膠袋包起來
我把所有衣服 依照到時候拿出來穿的組合 一份一份包起來 放在夾鏈袋裡
還沒完喔∼∼
我還用吸塵器把裡面的空氣吸出來
這樣就成了自製旅行壓縮袋∼∼YA
好處是
1. 節省空間
2. 你從山下帶上山的空氣會膨漲, 會爆炸喔∼∼(太誇張了...只是碰開而已啦)
3. 很好玩 很有成就感

我另外準備了一個小的腰包
是登頂的時候用的
裡面帶了簡單必需的東西
包含了 頭燈, 暖暖包, 防晒乳, 護唇膏, 潤膚乳, 乾毛巾
到時候還要帶300ml水兩罐 簡單的零食
當然 相機和腳架是必要的囉

猜猜看晚上在排雲我們要吃什麼??
嘿∼∼我們要吃羊肉爐唷∼∼
所以要再自備碗筷 不然就沒的吃 只能乾瞪眼囉

好啦∼∼就等明天再去準備一些高熱量的零食
還有星期六的中餐要自理 (我打算去買馥漫麵包 好吃唷∼∼)
其實明天我還有一些行程....
早上9:00要去公司拿台南有名的"依雷特布丁"
還得去跟老師拿花材 (我今天翹了插花課...)
中午Pay他們才會從新竹出發
Ho...那不還好我是請一整天假 不然那有空作那麼多事啊∼∼

喂∼∼那個Pay 你看你多幸福啦
有我幫你都搞定準備好了
你只要出個人就可以出去玩了
還不是因為愛你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