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片磁鐵版就要補滿了...感動∼∼
多虧了好心人幫忙
這個社會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今天收到兩封公文
都是從龍潭傳過來的

感動之一:
其中一個 是半買半相送
當初交涉的時後
我手上剛好有她缺的兩個隱藏版
而她手上多了近一套的隱藏版
所以就把我缺的四個都送來給我了 ∼><∼

感動之二:
未曾謀面的同事說
公司龍潭的全家有我缺的NO.4 & NO.9
可以幫我去跟全家交換

就這樣∼∼現在第一片磁鐵板只差一個10月了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第一片"這個字眼
沒錯 某天Pay說:不如幫我也收集一片∼∼我們來收集第二片吧!
全家MSN磁鐵之旅尚未結束 重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