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了~~~換到了~~~
時來運轉..否極泰來..福新高照..
反正就是好運回來了


今天又上公用資料夾閒晃
看到有人要交換隱藏版
剛好有要我重複拿到的那一枚
很快的搶在第一時間回信
成功的交換了Travel...hey

順便也在公用資料夾上update最新的缺貨狀況
沒多久...之前有進行交換的同事電話來
我有他要的NO28 (夾去配啦...我有3個)
可是他沒有我要的正常版
但是他有隱藏版可以換喔
所以我就另外加了NO20跟他交換了情人節

今天兩枚進帳...全是隱藏版~~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