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跟我交換嘛??
交換才有樂趣嘛....




發現最近在公用資料夾post要換MSN磁鐵的人也增加了

該不會是我帶起的風潮吧

剛好遇到有我缺的  mail給她用No.2 & No.17交換No.9 & 10月

可是還沒有回應..

拜託...跟我交換好



上次還看到有人要"賣"隱藏版"

一個100~~~太誇張了啦....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

我收集MSN磁鐵是為了樂趣  可不是斂財咧

如果我收集完了  多的免費送都沒關係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也是抱著這種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