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成了討磁鐵的最有力武器


星期三 Pay來找的日子
當然帶著我夢寐以求的磁鐵囉^^Y
為了讓Pay心甘情願的掏出磁鐵
我可是要無所不用其極
最近研發招式就是 "老爺∼∼請打賞"

首先 規規矩矩的端跪著
接著 雙手高舉 向前趴下
恭恭敬敬的叩頭說:老爺∼∼請打賞

這招果然讓我家的Pay老爺心花怒放
賞了我這星期的戰利品3枚
兩人手牽手到磁鐵板前拆封
不是我愛說 上次的帶屎事件再度發生
我連拆了兩個都重複 Pay拆的就中獎

總而言之...今日NO.20入帳
重複的Feb. & No.27明天帶去跟人家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