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了 我的智齒還在我的嘴裡


上星期五請了假 想在過年前解決這顆煩人的智齒
因為它已經開始會隱隱作痛了
為免過年發病 所以決定快點將它解決
因為上次在榮總照X光 醫生說這顆很難拔
而我又懶惰 不想要門診一次後再拔 所以就四處尋求診所拔

早上去了Pay介紹的"明皓"
因為院長的診都掛滿了 我只好現場等 早上9:00就去了
結果等著等著 護士小姐說院長都滿了 要不要給其他醫生看
我想想::反正把我的牙拔掉就是了
所以就說ok
沒想到 幫我看的醫生看完我的X光照後
跟我說::還是給院長拔吧 這顆很難拔
所以就幫我洗洗牙結束
下樓跟護士小姐預約院長的時間 只有這星期四晚上21:30可以
於是我就先約了

但是超悶的我不死心 下午約了另一個醫生
當然 事前先打電話敘述我牙齒的狀況 問醫生能不能幫我拔
護士小姐說::先來給醫生看看才能決定
結果...醫生建議我去大醫院拔 然後...
我又被洗了一次牙 Orz...

超失敗的拔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