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牙醫了
上次去看牙是什麼時候?? 我想不起來了耶
5年 8年前?? 真的想不起來了

簡單跟掛號的護士說明我的來意
1. 很久沒看牙齒了 請醫師檢查一下
2. 想把以前用銀粉補的牙換成樹脂材料
3. 洗牙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間診所 醫師很親切
仔細的說明換成樹脂的優缺點 然後幫我換了右邊的兩顆牙
建議我兩週後如果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可以再換其他的
在去掉銀粉的過程 醫生也說:會有點酸酸的 忍耐一下喔∼
真是超好的
而且在補樹脂的時候也很仔細 反反覆覆磨了好多次
確定咬合是ok的 才算完工

處理完補牙的部分 接著洗牙
因為太久沒洗牙了 超痛的>.<
醫師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會比較痛喔∼∼
呵∼∼明明是我自己不好好照顧 讓醫生很難處理
醫生居然還跟我道歉
不過真的很痛就是了 尤其是洗到門牙 淚都快飆出來了
喚起了我第一次洗牙的記憶
那次洗到整個牙齦都受傷 每次刷牙都要配眼淚 還刷出一堆血
這次也差不多 漱口的時候吐了不少血出來 (誰叫自己要偷懶)
醫生跟我說:有些洗不起來 所以最好兩週後再來檢查 可以再洗一次
然後醫師幫我擦了藥 終於結束了
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定期上醫院洗牙了啦

還有 上次去榮總 照X光發現我右下長了顆智齒 (長橫的)
醫生也建議我有空要去拔掉
所以 再來要安排去拔智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