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病了>_< 才買了一年多的小白 居然病了
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會是中毒吧O.o
如果中毒那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某天晚上在上網 結果螢幕突然"花"了
本來以為只是那個網站怪怪的
結果切到桌面的時候 發現桌面的圖像也"花"了
試著從很不清楚的螢幕上把電腦關機
再重開看看 希望他能活回來
結果 螢幕只象徵性的亮了一下 就沒了...

假日Pay來台中的時候 送我的小白去治療 (在逢甲附近...好遠)
Pay一邊開車一邊哀 說我為什麼買那麼不普遍的電腦
到了青蘋果才發現 搬家了...Orz 搬到公益路附近 (更遠)
最後Pay決定幫我拿到新竹修
好在我當初有買Apple care 延長保固3年
不然喔......
(不會真的中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