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報告最近的狀況∼∼大家只知道我消失了很久
簡單說...就是忙囉 忙啥?? 換新工作
沒有換公司 也沒有換部門 只是換了工作內容


自從換了工作內容 每天都忙到10點11點才下班
回家後只想洗澡睡覺 電腦連開都不想開
上班時間忙到翻掉 也沒空摸魚上網 (這不是說我之前都是上班時間寫部落格-.-)
anyway 忙歸忙 日子過的倒很充實
所以從5月中換部門到現在 我消失了2個月

最近兩三個星期 我又換工作了
還是一樣忙...但是又忙不一樣的事了
明天再跟大家說吧∼∼(如果我有上網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