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不知為何 開始提升大家電腦的規格
先是從工號比較前面的人開始 可以把螢幕換成17"的~~
再來是RAM提升到512MB 作業系統也可升級成XP版


這件事情 是上次我電腦outlook爆掉
IT駐廠人員來幫我維修時 好心告訴我的消息
所以我當天就上系統申請升級 過了兩三天 IT就通知我可以進行upgrade了~~
原本是得要自己把電腦主機搬去給IT 但是因為早上他剛好又來我們辦公室
(又有人的outlook出問題了....)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請他幫我"順便"帶回去~~~ (我可是柔弱女子啊)
今天拿回我升級成XP的電腦~~ 感覺不錯 光是圖形介面就很賞心悅目啊~~
而且還發現XP增加了不少貼心好用的小功能耶
大家請別取笑我 畢竟我在家用的是apple
公司一直都是爛爛的windows舊系統 我真的不知道嘛......Orz
呵呵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