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國定假期...
拍謝∼∼小姐我今天要上班...
而且還是出門後才發現這個事實更是Orz了


這天的假 公司事先移到2/4了
因此我們過年總共有9天的快樂連續假期∼∼(雖然都被吃喝睡+賭博搞掉了)
所以今天沒放假其實是早知道的
當早上冒著寒冷起床 (今天早上有夠冷∼∼) 整理整理準備後出門

平常在我家路口左轉上斜坡總是要等很久 因為總是有川流不息的車衝出來
今天.......沒車 我幾乎不用停下來就可以直接左轉了O_O(驚嚇點1)
但這時候我還呆呆的慶幸自己的好運氣 繼續前進到東海夜市那條街
從小巷子鑽出來 向左邊看了看來車方向.......沒車∼∼
順利轉出後 居然發現前方的路口還是沒車O_O(驚嚇點2)
平時這條路也都是大排長龍 有時候沒有交通警察的指揮
我這個方向想要前進真的是非常困難 因為我是“逆”進入工業區方向

到這時候 我終於意會到“今天是假日” Orz..................
本來的幸運感全都轉變成怨恨
雖然這天的假早就已經放過了 但是想到有人(應該還是很多人)
可以躲在被窩裡 還是心有不平
討厭 我想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