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原本是Pay會下來台中找我的日子
但是昨天出了點意外 所以...
該為了這種事情生氣嘛??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到了下午5:00快下班的時候
Pay才確定必須要跟一位仁兄(還是小姐?)interview
這一談 就談到晚上9:00
那還要下來台中嘛?? 我當然是跟Pay說不用了
到了都10:00了 該洗個澡上床睡覺了...
因為Pay第二天早上要早起趕回新竹上班
為了什麼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Pay老爺一直將星期三來台中找我視為一種愛的表現
意思就是::請不要認為這是你應得的 老爺我哪天有事不能下來 小姐你不能生氣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之前會為了Pay星期三沒來找我生氣
所以Pay老爺對我發了這個聲明稿::請別當作理所當然 請懷抱感恩的心

所以這次...我不想生氣...我也沒有生氣
我只是悶...悶總可以吧
就不要說昨天7:00多回到家 沒買晚餐吃
因為不知道這個Pay老爺幾點會到
早買好 如果Pay老爺到了就剛好可以吃...省時間
但是又怕很晚才會到 東西都冷掉了不好吃
還不能打電話給Pay 因為他可能在忙....
只能苦等
然後還好死不死 昨天家裡的電視收訊有問題
沒有"誰是接班人"和"女人我最大"可以看

我常在想...就是因為有期待...
所以才會有這類失望...不滿的情緒出現吧
如果今天我根本不在乎...那我真的有什麼好氣的
不知到這樣有沒有變成Duck口中的"歡女生"啊~~

而且Pay此行下來還有個任務 要幫帶我跟同事訂的芒果乾下來
今天Irene來找我的時候 我只好跟她說抱歉
昨Pay沒下來...所以芒果乾就沒來

Irene Wang 說: 
別生氣了...我幫你扁他 
Jenny Wu 說: 

Jenny Wu 說: 
也不能怪他.... 
Jenny Wu 說: 
只是很煩啊
Jenny Wu 說: 

Jenny Wu 說: 
氣也不是...不氣也不是.... 
Irene Wang 說: 
又要生氣..又要心疼...女人吶... 
Jenny Wu 說: 
就是悶啊.....
Jenny Wu 說: 
對啊.... 
Irene Wang 說: 
呵..跟我一樣..昨晚生氣..不給他眠被...
結果不到2分鐘又捨不得..還是給他蓋....
SXXT...真想打自己....這就是女人啊 
Jenny Wu 說: 
哈哈哈...是啊

怎麼說...都還是女人懂得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