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上班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再來有9天都不會進辦公室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打點好 才能放心放長假
所以 一定是忙囉

1/27上班最後一天
很多人都請了假 提早返鄉
我呢? 沒有∼∼
因為我是北上 所以不需要跟大家湊熱鬧啦
而且 請假真是浪費啦∼∼
大家都不在 也沒啥大事
來上班不過就是打混摸魚一天 哈哈哈∼∼
套句同事的話:在營休假

那天早上 我花了3個小時做了一件了不得的事
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吧∼∼
but...我還是有把重要的事情處理好的
很快到了中午 吃過中餐 休息一下 下午繼續打混
沒辦法 小姐我工作效率高 早上就把該完成的事做完了啊
況且沒人吵做新的事情 所以...就...這樣囉

說實在話 要摸4個小時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Irene拯救了我
召我去她們實驗室吃李記鹹酥雞
然後閒聊了一下 看Irene去帛琉玩的照片
Irene拼命慫恿我跟Pay去帛琉玩
還很熱情的提供旅遊資訊給我們
Thanks La~~~ Irene
聊著聊著就到了5:00 下班時間到囉

各位同事bye bye 過完年再見啦
我上新竹找Pay去囉
高速公路上的速度還很ok 但是到了園區裡 還是被塞到了
夠了 你們園區這些工作狂 滾回去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