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8小壽
年歲漸大...唉~~
漸漸邁入3字頭


今天上班陸續收到同事mail &電話祝福^^
開心...多謝大家囉~~
在台中的同事們可以獲得下午茶一份 (其實是自己想摸個魚)

星期一去新光三越小血拼一下
算是買自己的生日禮物嘛?? Pay老爺說可以報他的帳
害我懊悔了一下 買太少

昨天晚上Pay老爺在電話中就先跟我說了生日快樂了
所以Pay老爺要算第一個
雖然在說生日快樂前 是有別的事情先把我數落了一噸...
不過還是可以欣然接受啦

年歲越大...就越既不清楚自己幾歲
剛剛還動用了減法才算出我的年齡
我逝去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