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是Pay二哥牽來給我的小50機車
來的時候因為油表 時速表都壞掉
所以上上週六Pay幫我牽去修油表

今天才有空去把小紅機車牽回來
好久沒騎機車了 心裡滿緊張的
按下開關 小紅發出有氣無力的歎氣
ㄟ∼∼ 再試......還是只有歎氣
好加在機車行老闆跑來救我 " 太久沒發動了 要用踩的"
喔∼∼對喔 還有這招 都忘了
小紅在老闆的腳下 乖乖的活動了起來
我就戴著之前買的可愛Snoopy安全帽 開開心心的騎走了小紅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耶∼∼
之前開小粉 都不能到處亂鑽 也不能隨處亂停
第一站 先去加油 (油表已經見底了)
很順利的加完油
再來 回到東海夜市裡 到便利商店領錢順便繳錢
(能隨便亂停的感覺真好∼∼)
機車的事發生了 小紅不理我
雖然剛已經幫小紅暖過身了 但是電發仍然發不起來
換用踩的 踩了幾下 小紅才願意理我
沒關係∼∼有驚無險

下一站 去拿回送洗的衣服
騎小紅去拿送洗的衣服真不是個好主意
兩件大衣實在是無處可放
跟洗衣店老闆要了個袋子 勉強放在踩腳處
電發......不理我
那就再來踩吧
這一踩......至少10分鐘 踩到腳快扭到了
小紅還是只會嘆氣

在洗衣店門口拼命的試 這時候怎麼都沒有好心人要幫忙啊

後來洗衣店老闆拿東西出來 看我還沒走
就好心的幫我發動小紅 在兩人合力之下 (老闆踩 我催油門)
終於發起了小紅
本來還要去全家買東西換磁鐵的
但是 算了
不知道小紅還會出什麼招 還是回家為上吧

有台機車是滿方便的......
但是小紅機車太機車了
改天再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