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的小綠要賣掉了 Pay沒有了小綠
就像是上流美沒擦藍色睫毛膏 張雅琴沒有吹頭髮一樣令人阿扎
那適合Pay的是....


小綠是一台10年的Fiat Punto GT
渦輪增壓引擎 超強扭力 強烈的貼背感∼∼帥啦 (兩年前...)

可是
小綠年紀大了 再加上沒有代理商可以照顧他
最近小綠的狀況層出不窮
一下葉片 一下渦輪 一下斷油 一下熄火
修好了一個 又來另一個
Pay對小綠有深厚的感情 即使小綠病了 還是捨不得小綠
當然我也是一樣
Pay曾經帶著我在剛開通的茄冬景觀公路飆到160 km (短短幾秒內)
也多次在高速公路上欺侮笨蛋肉腳車 (這是我們的共同興趣)
小綠病了 我也很難過
但是更讓我擔心的 是我認為小綠危害到Pay的安全了
Pay為了來找我 經常要在新竹台中兩地shipping
小綠的狀況 真的很讓人不放心
現在終於決定要賣掉了 我是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但是接著來的問題是...
Pay不能沒有車 那Pay要買什麼車呢???
Pay不喜歡T廠國民車 更沒辦法忍受N廠裝了輪子的廢鐵 (不點名是那部車)
或者是沒有外型的F廠車
我也必須說 這些車的確不適合Pay
我沒辦法想像Pay開這種車的模樣

而Pay也被小綠養大了味口
沒速度 沒馬力 沒扭力 沒型的車∼∼不要
看上眼的只有
1. 福斯Golf GTI
2. 馬自達RX8
3. BMW mini CooperS
每台都是百萬名車

呼∼∼說實在話
我們並沒有這樣的經濟能力買一台這麼貴的車
而且我們還沒買房子咧

我不需要很有錢 但是我不想因為沒錢而過辛苦的日子
就像現在
我可以隨時說:老娘不爽, 不幹了∼∼
暫時不用擔心我的下一餐飯在那
我可以不要為了錢的問題 而非得為五斗米折腰

我們真的需要這樣的車嗎?? 這是我目前的小小憂慮
而且我們還有小粉 (韓國牌轎式休旅車)
平常也都是她帶我們上山下海的
我不想掃Pay的興
但是我們需要考慮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第二台車的用途仍是代步工具 不是滿足虛榮心
實用與安全勝過其他條件
不是不讓你買....只是...唉∼∼Pay能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