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公司舉辦了年度體檢 今天拿到體檢報告了
三枚紅字∼∼
怎麼可能咧....改來吃素好了


公司幾次體檢下來 我一直是健康寶寶
從來沒看過紅字出現
所以這次也不太在意 沒急著拆報告 想說應該還是一切正常
沒想到∼∼ 居然出現了3枚紅字
1. 膽固醇
2.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
3. 乳酸脫氫脢LDH
以上三項過高 天啊∼∼Orz

心急如焚的跑去找小護士問東問西
記得公司好像有一天會請醫師來解說報告
小護士跟我說 可能是飲食不正常 吃多了油炸&肉類等等
而且膽固醇不是突然昇高的 一定是累積了一段時間才會反應出來
所以我要多運動 還要改變飲食
那L.D.L跟膽固醇差不多 通常膽固醇高L.D.L也會高
或者是另一項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也會過高 (我是沒有啦)

另一項乳酸脫氫脢LDH 我就搞不是很懂了
剛上網去查一下
這是屬於心肌病檢查項目 心包炎、心肌梗塞、肌肉(組織)壞死等
唉∼∼到底是怎麼了

好好省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
1. 運動有 但是不多
2. 平常吃的很少 中餐常常不吃 晚餐也是亂吃
3. 炸的其實不太愛吃 常吃魯味 但也多是挑青菜吃
4. 烤肉最近好像吃多了點
5. 晚餐不想吃的時候都只買飲料喝 通常果汁是我的唯一選擇
6. 體檢前兩天去饌巴黎吃了海鮮大餐 (是原因嗎??可Pay就沒有啊)
是不正常也不均衡 但是應該也不會膽固醇太高

Pay說改天要帶我再去檢查一次
要我不要太擔心了 謝謝Pay∼∼
開始每天一瓶油切茶 再不行....那就吃素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