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隨了7年的鞋子...今天宣告任務結束
人家說7歲的狗相當於人的100多歲
有沒有人換算過7歲的鞋子應該多老了??


為了這兩天ISO稽核
特別穿上襯衫和西裝褲 配上黑色短靴
看來正式 專業點
早上出門時都還一切ok..
但是走路時有點"浮"的感覺
就是很不腳踏實地啦
抬起腳一看
哇咧~~~鞋跟底破了個洞 -_-|| (而且是兩隻...)
但也來不及回去換了
撐著一早上也相安無事

晚上下班後 就在東海逛了一逛
可能是逛太久 腳在不高興 鞋子也跟著不高興了起來
越走越怪 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猛踩一腳下去
居然左腳鞋跟跑到後面去了@@
沒有斷 只是沒跟上來....
我知道不能再折磨他了 得趕緊趕回家了才行
上車就沒事了....再忍耐一下啊

腦子裡冒出了鞋底掉在路上的畫面
天啊~~太糗了啦...
千萬別發生在我身上啊
而且這時我的手上還拿著三瓶全家買的飲料 (都是為了MSN磁鐵)
最後終於是有驚無險的回到家
但我可憐的鞋子已經從腳腰的地方垂直的裂到鞋底
鞋底的洞也破的更大 而且還一直吐碎屑出來
安息吧....陪了我7年的靴子
你已經完成了你的使命了
而且在你生命的最盡頭 還是努力的沒讓我在路上丟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