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常常買包包給我 只要看到覺得適合我的 Pay就會想要買給我
而且Pay挑的 真的覺得跟我很配耶^^
這次Pay買了個puma小包給我

某天 跟Pay在東海閒晃時 逛到了一間運動用品店
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適合上有氧課程的服裝 結果Pay看上了這個包
這款包共有3種顏色 3種size
而一開始吸引Pay目光的是綠色中型包 (找不到這個顏色的照片)
後來看到了粉紅色和鵝黃色 就心動了∼∼
先是中的 小的 中的 小的 中的 小的 決定不下
小的好可愛 可是稍稍缺了點實用性
然後又粉紅色 鵝黃色 粉紅色 鵝黃色 粉紅色 鵝黃色 掙扎
所以最後決定了鵝黃色中型包
帶著它 感覺夏天好像就在身邊一樣∼∼
大::太方正了點

中::就是它∼∼

小::實際size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中型的四分之一 但是很可愛喔


後話:昨天帶著我的Puma小包去逛街 在買鞋的時候
老板娘問我包包那裡買的 她覺得很漂亮
後來高跟鞋還主動算我便宜 (所以就從390變成35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