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Pay帶我到OKWAP展示店看實機
目標是S858跟I519 H133事先被我們淘汰掉了
決定過程不會太困難 因為I519的外型質感被比下去了


OKWAP有一款I519 plus 據店員說法::功能上並沒有不同 只有在外型上做變更
OKWAP真有你的∼∼ plus的確是優多了
但是因為中華電信續約並沒有這支可以搭配 所以就不考慮了
不過我滿喜歡他的"動口不動手撥號功能"

相對來看 S858的外型質感就好多了
因為用了所謂的鋼琴烤漆 看起來真的非常漂亮
黑白兩色都很不錯 只是黑色很容易留下指紋
內螢幕很大 比S762還大呢
但缺點是 OKWAP網站上似乎還未支援S858的JAVA系統
不過我想這應該很快就可以克服(我對你有信心~~)
功能上大概就是一般OKWAP都有的PDA功能

星期一因為回台北拿新的身分證
順便去附近的中華電信辦理續約
剛剛好 黑色的都沒貨了 所以就買了白色的
4200多大洋~~
不過因為店家還沒有座充 我又不想用旅充充電
所以還放著沒用
真希望趕快拿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