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真是件花錢的運動
是的...昨我們又去血拼了一次...
荷包再度見底 深深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本周...我們又要登山去了 這次的目標是奇萊南峰‧南華山
看來在挑戰過玉山後...大家開始對登山這個活動燃起興致
短短的兩週多...我們又要出動了 所以Pay帶著我再度光臨秀山莊

這次的目標物是::登山杖, 登山背包, 登山鞋
不過我把登山鞋列入我的觀察項目 畢竟這並不是會常用到的東西
先看看再考慮須不需要買
Pay果然是個好野人 登山杖一口氣買了4隻
因為我們覺得手把有15度彎角的比較好用
而LEKI只有一款是符合我們需求的 要價2450
m...光是在登山杖上...就花了9800

Pay的登山鞋
選中SCARPA牌 黃金鞋底 Gore-Tex XCR材質
綠色款 (這雙是失敗的麵-超哥原本想買的顏色...可惜沒他的尺寸...Orz)
這雙要價4300
我看中另外一款 一樣是SCARPA 沒有XCR
深紅色 要價4200 (原來XCR只差了100??是這樣算的嗎)
但是最後沒有買 觀望中

登山背包
需求是給我背 所以選了40+10L尺寸的
因為店員本身也是山友
她跟我們推薦的是ATUNAS品牌 因為她們很多人都用這個牌子
而且還告訴我們 背包一定要試背過 選擇合適的最重要
還一邊介紹我們背包的功能 如何背 如何調整
也分享了她登山的一些趣事
反正大家很開心的邊啦咧邊購物
最後挑了一款水藍色 3790大洋撒下

雨褲
這次出遊的天候不佳 因此雨褲是必備的
我跟Pay各挑了一件 保守藍色
沒有我的M尺寸(只剩下紅色...我打死不從)
請店家幫忙調貨

最後結帳去 又撒了18000左右去
扣掉上次送折價卷3900 還要15000多
這次是送5雙雪襪 (有總比沒有的好...)

登山...真是件花錢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