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次秀山莊採購
因為我們沒有睡袋睡墊
另外 還有CK(就是秀鑾的那個蝦兄)也買了一些用品


今天Pay跟CK沒有上班
因為同事結婚 所以要去南投幫他們拍照
我呢 還是要上班
m...這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總之 上次採購下來 登玉山的裝備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最重要的睡墊&睡袋則還沒有搞定
本來要借的 但是沒想到這麼難借
所以 我們決定買新的吧∼∼
財去人安樂啦

下午5:30 Pay和蝦兄已經先到秀山莊
我下班再去跟他們會合
這時候 Pay已經搞定了兩顆睡袋及一顆睡墊了
我到的時候 Pay很開心的跟我講解 為何要挑這款睡袋
從價錢 到填充量 內容材質......進行分析
m...不愧是工程師

然後我們一起挑了兩顆LED頭燈
而蝦兄給自己買了件防水外套 (就是那件本來Pay挑到的...後來被我reject掉那件)
還買了防風防水保暖手套一雙
因為價格不貴 功能齊全 所以Pay跟我也各挑了一雙
本來在慫恿蝦兄買毛帽
後來發現買外套有送保暖帽一頂喔∼∼ 那就可以省下來了
Pay發現 其實那天買外套有送襪子 但是我們沒有拿到 就拼命跟店員ㄠ
原本店員是說要發票才行
後來受不了Pay的ㄠ功 就算了 送了3雙

總的算算 又花了19000多
店員建議我們湊到兩萬有2400禮卷
所以我們就再去尋找800多元的商品
最後 我挑了件保暖褲 再買了兩個不鏽鋼碗
這個本來是打算去10元商店看看有沒有便宜點的
不過因為現在是在湊錢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好啦∼∼這次應該沒問題啦
20000重新回到市場經濟裡 撒呦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